冯宝宝

间歇性爆肝 长期性失踪

【琴兰】困兽(40)

本文纯属虚构,无任何隐射,也无任何不良引导。

文中人的三观不等于作者的三观

作者是良民

是根正苗红的中国兔子一枚

———————————————————


Chapter   40

我叫降谷零,是一名根正苗红的日本公安。

我接受上级的安排在一个犯罪组织里当卧底,至今已卧底了五年之久。

但现在,我的卧底身份被发现了,发现我身份的那个人还想让我成为犯罪组织的头头。

我想知道,到底是他疯了,还是我疯了。

“新一任黑衣组织boss?”

安室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笑话,他先是笑了两声,才问道。

“你让一个日本的公安卧底去做国际犯罪组织的boss?”

“我很想知道你是哪里来的自信认为我可以胜任这个位置?又哪里来的自信认为我会答应你?”

金直起身,对他的嘲讽不以为意。

“自然是因为你的能力。”

“说实话,在组织的这些年你卧底得确实不错,如果不是后期你频繁地接触那个变小的小侦探的话,我也没办法发现你的身份。组织最初给你安排的任务你都完成得很不错,该动手的人可以说杀得是毫不留情。当然,后面怀疑你身份的时候我自然也去调查了下你之前完成的任务。这也让我不得不感叹一句,枪法是真不错。”

“能够准确地避开致命点还给人营造一种已死的假象,也难怪这么多年都没人怀疑过你。”

“我也知道你不会轻易答应我,所以我为你准备了另外一条路。”

金伸出手指向房间里唯一的一道铁门。

“走出这扇门,外面左右两边各有两把狙击枪在等着你,正前方还有一把对准你心脏的狙击枪。你的枪法我已经领略过了,我现在想看看你的身手,如果你能成功地躲开这三把狙击枪,我很乐意放你走。”

安室沉默了半晌,低头无奈地笑了一下。

“看样子我是没有其它的选择了。”

说着正准备站起身,却被金一把按住了肩膀,将他重新按回了床上坐下。

“你当然还有其它的选择。”

“降谷零,你现在难道就不想知道日本怎么样了吗?”

安室眉头一皱,抬眼看他,不明白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金却已收回了他肩膀上的手,重新踱步到椅子前坐下。

“组织确实存在了一百多年,但三十多年前才在日本建立了以酒为代号的黑衣组织,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组织的前身其实是M国政党建立的一个专门暗杀他国和本国一些不听话的人。多年来M国一直在试图拉拢那些周边的国家你应该也知道吧,日本也是他们拉拢的目标之一。但日本高层不满M国给出的条约,所以迟迟不肯点头。所以M国想出了一个办法,他们打算从内部瓦解日本,也就是在日本各处大量安插他们的人。”

“但这样规模的行动需要大量的财力人力和物力,当时的日本首富乌丸集团的掌权人乌丸莲耶自然就成了最合适的人选。组织用不老药为饵,成功利用乌丸莲耶的财力在日本建立了黑衣组织。与此同时,以金为代号的M国代表人也在日本培养着打入他们内部的人员。时至今日,我们在日本撒的网也差不多到了该收网的阶段。“

“日本那边现在已经分成了两个派系,其中一个派系都是我们的人。那些人都是几十年前就已经安插进去的了,所以别说是你们,就连我自己也分不清究竟哪些究竟是我们的人。而现在的关键选择权在铃木史郎那里,日本三分之二的产业都是铃木财团的,所以只要铃木史郎支持谁,谁就会成为日本新一代的掌权人。”

“到那个时候,日本会变成什么样子,不用我说你也知道吧?你确定还要为这样的日本政府卖命吗?”

安室强忍下心里的愤怒,拳头被捏得咯咯作响。他很少会有这么厌恶一个人的时候,曾经的赤井秀一算一个,眼前的这个金也算一个。可是厌恶又如何,即使他现在杀了眼前这个人也改变不了日本即将沦陷的事实,除非......

“据我所知,黑衣组织不仅在日本贩卖毒品,倒卖军火,之前还甚至盗取过M国的机密出售给他国。即使现在黑衣组织已经撤出了日本回到M国本部,难道M国政府就会放过你们吗?FBI不是还一直咬着你们不放吗?”

“这你不用担心。”

金漫不经心道。

“黑衣组织的boss乌丸莲耶,早在迁移日本落地M国的时候就已经被FBI抓住了,他还供出了一长串人名,那些人可都是正宗的日本人哦。而我们这些混血儿,可跟那些日本人没有一点关系。所以你猜,FBI那群人会怎么想?”

“他们会认为所有的一切都是乌丸莲耶这个妄图长生不老的疯子干出来的,这一切都是日本内部搞得鬼,跟我们这个原本服务于M国的杀手组织又有什么关系呢?”

“而且你一开始就提供了组织的假消息给他们,如果你再安然无恙地回去,你觉得他们还会再相信你吗?”

“我当然也不是让你白当组织的boss,我知道日本这个国家对你很重要,但你别忘了,你体内只留了一半的日本血。你难道忘了当初你的日本父亲是怎么抛弃你跟你母亲的吗?你的母亲因为是外国人,语言不通在日本又没有任何的生存能力,最后只能郁郁而终。”

“你忘了孤儿院里的孩子是怎么欺负你的吗?就因为你拥有一半的外国血统,他们排挤你,不给你饭吃,把你当狗一样地骑在身下。他们剪掉你的金发,说你和你母亲一样都是......“

“够了!”

安室打断他的话,闭上眼平复了下自己的心绪。

“我从没有忘记以前的事,不管以前的生活有多糟糕,不管我的父亲做了什么,我都是日本人。我在日本长大,日本就是我的家,家人欺负我我无所谓,但我绝不允许外人欺负我的家人。”

说着安室已经站起身往门口走去。

“那宫野艾莲娜呢?”

安室开门的动作一顿。

“你不想再见她一面吗?”

安室转过身,眯起眼问他:“你什么意思?”

“宫野艾莲娜虽然死了,但她的尸体我还一直留着,原本是想要用来牵制雪莉的,不过雪莉自从逃出组织后,她的软肋也多了起来,宫野艾莲娜自然也就没什么用了。”

金微微啧了一声:“我后面也没想到你和宫野艾莲娜居然还有这么段渊源,倒是个意外收获呢。”

“你以为用一个死人就能让我心甘情愿地留下?”

“当然不是。”

“潘多拉宝石你知道吧,传说这颗宝石有让人起死回生的能力,而这颗宝石,目前在我手上。”

“潘多拉宝石只是一个传说而已,它到底有没有这么大的能力我们谁也不知道,而且这么好的东西你会给别人用?”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嘛。而且你是我亲自挑选的继承人,有什么好东西我自然都是要留给你的。”

金说着朝安室暧昧地笑了笑。

安室沉默了一会儿才又道:“我以为你属意的继承人是琴酒。”

“琴酒?他确实能力不错,但他没有信念感。”

金话锋一转,安室能听出他话语中隐藏的点点寒意。

“相信我,如果组织里没有他在意或者感兴趣的东西,他会是那个最先背叛组织的人。但你不一样,安室,你跟我是同一类人,所以我选中了你。”

“我该感到荣幸吗?”

“你不会后悔今天的决定的。”

金走至他的身前,将一个红白相间的胶囊递给了他。安室挑眉看着他手里的胶囊,没有接过去。

“放心,这可不是APTX4869,我只是想给我们之间的关系多加一层保障而已。”

安室沉默地站了一会儿,最终还是伸手接过了那粒胶囊,仰头直接吞了进去。金见状脸上不由得露出一抹笑,他伸出手,给了安室一个拥抱。

“欢迎回家。”

“波本。”

———————————————————

 

来自作者的一些碎碎念

为了避免有的小可爱看不懂,在这里作者解释一下

说白了文中作者私设的黑衣组织就是个支线,乌丸莲耶是个炮灰,大boss实际另有其人。还有文中说的乌丸莲耶boss早在组织迁移的时候就被抓了,后面朗姆口中的boss,还有跟贝尔摩得关系不一般的boss,和琴酒还有金口中的老头子都是同一个人,跟乌丸莲耶没有半毛钱关系。

组织想要在日本扎根自然是要找个有实力的财团做靠山,背靠乌丸集团的乌丸莲耶首当其冲成为了金的忽悠对象,既然已经要靠对方的人力和财力了,自然也要给对方一点权利。所以实际在日本招安的一群成员都是以乌丸莲耶为首的黑衣组织,而真正的老干部或者说核心成员都是由金亲自挑选的。还有黑衣组织在日本成立只有三十几年,但培养在日本的卧底却是在这之前就在慢慢进行了,不然就凭短短的三十几年也不可能把日本各个地方渗透。但目前的剧情只能说这么多,剩下的这部分后面都会讲。

至于水无怜奈,她是情报组织的,自然会比赤井秀一他们早一步知道这些事情,所以她不想趟这趟浑水,才会在后来直接玩失踪。安室和金都是各怀鬼胎,安室不可能变黑,要相信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的国家,毕竟爱国人设不能崩。

ps:金的话连个标点符号都不要信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冯宝宝 | Powered by LOFTER